Wednesday 22 October 2008

可恶的cctv

现在此声明此cctv非那cctv.
星期一
=='''''这天真是气死人了,竟然被冤枉考试作弊......
那个死人cctv嘴多到没有人有真是有够无中生有......
s^2的跟庇虫......转大小报告,竟然跟S^2说我和后面的人作弊
她在前面跟S^2说话的时候前面的问我要堵多少,等下她(S^2)一定叫你出去
问你有没有作弊的,当然我的回答是100%会叫我出去的,哈哈......
那100%真的发生了.她叫我出去问我为什么考试的时候看左右边,
这不是问废话,有哪个人考试头是头是看考试纸不会动的.....还问我
为什么考试的时候看旁边的答案,谁稀罕旁边的答案啊,他们两个都不会做,更离谱的是
竟然问我为什么要交换考试纸,她也是一个白痴吃饱没事做的,谁会在考试时
换纸啊!何况大家的字都不一样,换了老师也知到的啦.还说一句有很多老师
看到我在作弊,这也是很废的一句话,如果考试的时候老师看到我们作弊也一定会
抓我们的啦!还需要大非周章的跑去跟她说谁谁谁作弊,
最后还问我他们跟你拿什么?又是一句很废的话,考试时借订书机,liquid,这些都很
正常的是,这样就说我们在作弊,我walau,S^2她有什么证据讲我们作弊,只是凭一个会讲话
的CCTV罢了吗......她讲什么就要相信吗?他是谁?她要看我们有没有作弊也要把头
转来转去啦,又不见得S^2说她作弊,考试时她也有和其他人讲话啦1又不见得她被S^2
讲她作弊,我们一动一下就讲我们作弊,她是什么>?只不过肥过人罢了吗......
祝她自己作弊被抓包......真是气人....两个都是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