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我清楚

有些东西不需要用语言来表达,
看脸,眼就知道你想说什么,
有些事,我从f1 就知道了.
你们的眼光,看我的眼光,
是近乎嘲笑的.
这四年里,我不断的去改变,
终于和以前相比是好很多了.
但有些事是很难改的,以为我不想改吗?
是的,我每天都在努力着,可是到头来
还是你们的嘲笑.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这不能怪谁!但至少我也是个人
我也有自己的自尊,虽然把它隐藏,束缚着它的力量.
但并不代表没有.在人群里,以我能力是弱小的,这我知道.
你们都比我强,但也请不要这样践踏我,嘲笑我.
别嘴巴说是朋友,过后又嘲笑我.
这不算是朋友,或许我根本没有朋友.
我清楚我的处境,我不是你们的对手.
自从前天那件事,我清楚了,你们.
从那天起,我便远离了你们.我还会努力的去改.
这是条孤独的路程,你们是不会懂的.
因为你们没有经历过......

1 comment:

  1. 什么事哦??
    为什么嘲笑你??

    有时不用去太理别人。。
    做回自己
    只要自己活得快乐就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