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November 2008

雪之恋 第三章:选中

第三章:选中

不知不觉最后的铃声以响起,也代表放学了.在收拾书包时“快些吧,等下还有会议呢!”瑟浩和悄对我说着。拾好三人便往外走去,彼此交谈得火热时突然来了个熟悉的声音这让我们一向大喇喇的悄呆住了,我回过了头,原来是萧老师这也难怪悄会突然呆了起来且脸颊还有点微红呢!难道悄喜欢上了萧老师?这问题就在我心里围绕着。萧老师突然问:“去那里啊?你们的感情不错嘛!”瑟浩迅速的回答像两人对过稿一样“现在要去韩文室,我们一向来都是这般的好的啦”
萧老师喔了一声便说“你们能带我去韩文室吗?”我们三人真的傻眼了,
萧老师为何会要去韩文室啊?我想这问题一定在我们三人的心里吧!
萧老师似乎看出了我们心中的疑问便说“没啥事!只是我参加了韩文学会而已,可是我还不知韩文室在那儿,所以能带我去吗?”,我们三人了解了便带着他一起到韩文室,不料萧老师一到,顾问老师就忙着介绍他给所有会员知了,我们也找到了岷基正座位子便和他一起座了。
“今天的会议不只是来介绍多了一个新的顾问老师这么简单吧?”我问着岷基
“当然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啦!”,
“是不是有关交换生的是啊?听说这次是由本学会来选人是吗?”,悄也问着咂们的新闻台。“是的!这次的交换生是由韩文学会来选人的。”岷基回答到。
突然瑟浩的脸变得有点严肃,他低着声音问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的学会多了一个不是会员的人啊?”我和悄东望望西望望就是没看到“是谁啊?”我和悄问。
这时瑟浩看着岷基的眼道“你很像不是我们学会的对吧?”,
“无所谓的啦,不想看看你们怎么叫我的?你觉得我可能会不在这里的么?”岷基说着。
过了不久校长也来了还上了讲台这让我们每个都很惊讶。当然我们的那校长是有很多口水的。我们也就自顾自的讲了起来,为了不让校长知道我们在说啥,我们几个就改用韩文来说话了。过了不知多久终于讲完了。但这次换了萧老师上台。悄的话也就说到一半就转了头看这萧老师。萧老师就是不一样,只是几句就把该说的内容说完了,最后他说“这次经我们的讨论,我校这次的交换生是做在这里的其中一位”这时整个韩文室静得连针掉下来的声音都能听到一样,我们都在等待这一件重大事件。
“这次的交换生是……”这个等待的时间就像在过几个世纪一样长,终于萧老师开口了“恭喜你啊!仕郎,你就是这次的交换生”我顿时呆了,心里有些许混乱,不断反问道:真的是我吗?没听错吧.
“恭喜你了啊!郎”瑟浩对我说。真的是我耶!!!(心里在说)“真的是我耶!”
“不是你难道是鬼咩?”岷基看着我说.
这时萧老师走了下来,叫了我说“恭喜你啊!!,要好好加油噢……到了那里”.和萧老师握了手他便拉我上台把我介绍给大家的说.萧老师说完后校长便到了讲台说“后天,本校将公布这项好消息给全校的学生知道,所以在这里的同学请务必暂时将这交换生的事收在心里,不要公布”。
“不知道校长又要搞什么东西了,几乎有好消息都要迟点说,然而坏消息就马上公布”悄对岷基说.“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们的校长,这要习惯的”岷基一脸正常不急不慢的说.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几乎都在讨论这东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