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November 2008

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其实我想当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去算塔罗牌了.
算算我的未来,可是算出来的是不好的,
谁叫我自己拿到不好的牌呢.....
问了自己的学业,他说其实我是个读书的材料
只不过太跟朋友了,在10个里面,有5个是被淘汰的
3个是还好的,最后只剩两个是爱读书的(例子)
他说我必须要向那2个的,因为这样我才会继续读下去.
他还说,我太跟朋友了,太听朋友话了,在朋友区里我是最后的.
其实想想也是,我的确有时太听朋友话了,有时会让自己迷失
现在我要坚强些,勇敢些,让自己的能力能够在被发挥出来,
我不能是在朋友区里的最后一个了,他说得对,我太弱了,我必须强些
在男人的世界里我弱是已输给别人了.他教我,如果在这方面输人了
在头脑方面就得必须嬴人,至少这样我才不会被欺负.还算出了
以后我绝不会做粗重的工,只是拿笔的.因为我不能做太粗重的工
太弱了,其实说得也是,我从来都不做太过粗重的工的,在场地里做的那些
对我来说只是小case来的^^.以后,我会尽量在头脑方面加油的,认识我的
如果有新的东西,可以学的都可以来教我喔....但不要是那种怪怪的
就好了.....在学业上,也请多指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