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December 2008

只写神起^

在这里只写关于神起的的也就是和昨天我看的金唱片大奖的后序哈哈......
真是无法用笔墨来形容我的心情啊!因为实在是太为他们激动了,加上兴奋
本人完全同意有仟(有天),和允浩的话啊!在这里想说允浩哥,神起不会被遗忘的,
你们的专辑我都有收藏起来喔......你说得对,每首歌都是歌手与所有工作人员的心血
在一起制做专辑,一起经历过.然后渐渐的被人遗忘,这让人很心痛.神起,你们是不会被遗忘的
你们的歌永远长存,不被人遗忘的.还有其他歌手都有自己的粉丝,不会被遗忘的.
你的话我完全赞同,支持,我们仙后会永远记得你们的,不管要等多久.
你们在拿那个大奖时我真为你们感动,激动,兴奋等任何情绪.相隔两年没回韩国,
只有小半年在韩国宣传,但是也拿到了大奖,可见我们都没把你们忘记,
我们还是会继续支持你们.还有啊!允浩哥,你的舞技越来越好了喔......
mirotc的那个后空翻真的很美,在楼梯也能跳舞,而且是那么优美,真是厉害.
跳了那么多还是很有气的继续唱,神起啊!你们真棒.
还有啊!允浩啊!下次就别在吞麦了.里麦远一点也能听到你那有磁性的声音的.因为很好听^^
虽然mirotic这首歌被批评了,可是还是拿了很多奖真是恭喜!还有虽然在台上有改过歌词但是还是很好听,真的.SHINee弟弟,也很支持你们呢!他们很可爱,你们在唱他们在台下跟着,摇摆身体,有些动作还很可爱呢^^.还有<恶女>这首歌你们唱的很好听,舞蹈也很棒,等我有钱了我会把mirotic A版,B版和C版一起买下来的,所以请不要这样快就绝版,买完了记得要多印喔......在多发,里面的礼品能在加多点吗?^^ 神起我再次祝贺你们,希望明年你们还会有新的专辑.加油.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