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December 2008

help

who can help me.I want learn 韩文.
who hv the website.pls gv me......
我想学韩文,可是找不到适合的website
谁有呢?可以给我吗?
今天超无聊的,除了看pops in soul
以外就好像没有很high的事了.
msn的朋友也没什么可以聊的.
认识的也好,不认识的也好,都聊不多.
我觉得自己好象被隔离了,被这世界隔离
被朋友隔离,被时间隔离.觉得好孤单.
这感觉又回来了,而且还比以前的恐怖
这感觉,很恐怖.曾经,我从这里爬了出来,可是如今却又被卷进去
这熟悉的感觉,让我害怕,惊慌.
努力的想不被卷进去可是........还是敌不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