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2/18

在2009年的这天,
是max昌岷的生日,
也是我妈的生日.
都是同一天呢!!.
那天放学后,便带老妈去了
dataran 的ZEN那里吃.
三人吃就花了我63.80.
超贵的,不过很值得.
我一人就叫了四样东西.
由于她们都不叫甜点,所以我就帮她们点了.
我叫了一碟 spicy意大利面,一杯 chocolate 冰沙,americal cheese cake,
和一样忘了什么的甜点....
在这个家里最会享受的就属我了(不是夸的),
最省钱的也是我(真的),最会花钱的也是我.
最浪漫的也是我(虽然还没有女友,但做我女友的人一定会觉得浪漫).
夜晚,老爸买了pizza回来,呵呵........
最后老妈开了她朋友送的礼物.
是1 set 的饰品,有项链,戒指,耳环.
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