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ugust 2009

时间......

时间过的真快.
眨眼之间就到了今天.
想想总觉得不是那么的自在,如果人类有控制时间能力的话,
我想让时间过得慢些!
失去是人类必然的道路,在失去的同时,得到也将会到来.
有失比有得 最适合用再这里了吧!
虽说这是人生道路,但并不想这样快就过去,形成昔日回忆.
这5年来的相聚不是很长,但也不短.
回想时间让我们在每一年都相聚相离,它也给了我们不少的快乐,但在快乐的同时它也给了我们悲伤,
它给了我们成功,但也给了我们失败,
在这风风雨雨中它培育了我们,改变了我们,
让我们从平凡中走入了不平凡.在让不平凡的我们回到了平凡.
......................................

今天本人睡至中午才醒,
不过这样也好,毕竟不会让我觉得我在浪费时间,
早起对现在的我来说并不会做任何的事,
心理想着读书,但当身体拿起书读时,却显得相当的疲惫.
试着去克服,但也只能维持至多1小时.

补完习后,便道了海边去埋我家的白兔
这就是我家白兔的坟





埋好了兔子后,便在沙滩上做了个小王宫,
虽然起初不是我造的,^^不过那城池是我造的,
不过后来没时间在做其他的了,就成了这样,


回家后也没啥是作便打打球,
看一看书,
写一写,后来的成品就是这个了....(你正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