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朋友?/。

朋友是什么?
朋友不是想要的时候就用,不要的时候就忘
朋友不是便利贴,不是给你工具
朋友是路上的扶持,会体谅,会关怀,会了解
对彼此都有同理心。
朋友是人生中重要的伴侣,在你需要的时候帮你
在难过的时候当听众,不会到处宣扬他人秘密。
但是很多人都忘了作为朋友的原理。
背信弃义,利用,这些人根本就不足资格来和我说任何的东西
朋友,就算没见面还能常常联系,多忙都好都会快熟、速的回信。
但很多人都当做没看见,这种冷淡的朋友不要也罢
这些人在已不在我电话簿里,就算曾经是好朋友也被我删了
或许会无情,但是把他留下来也没用,
对他们来说我已没价值,send了msg去也不会回。
有时候网友,连名字都不知到,却能比朋友还朋友
他们会在你需要的时候主动帮忙分担,
伤心时,会send msg 来安慰,
有人会说,这些网友都不可靠,但是至少他们比批评的人还讲义气
比朋友还要更加的朋友,虽然有时这种友情很短暂
但分道扬镳后,也不会到处说你的坏话。
和时时相对的朋友相比,是否更加的安全?
朋友不是彼此的负担,不是互相利用,不是因为任何外在因素
而是在于心,
对于我来说,朋友的定义是互相帮忙,体谅,是一道美好的佳肴
真正的朋友是要互相信任的,
有良好有情的人们要珍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