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November 2010

心·再次……

心·不知怎么的又再次的抽蓄了起来,
突然的又再次发现,
原来我也还是那么的脆弱,
无心的写着功课,但还是继续的写,
希望那感觉能因此消失
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骗人的,
越是想它消失,它就越伤感
我知道,我很敏感,
敏感到自己都无法自拔
这感觉没记错好像在4-5天前就有了。
只是渐渐的,在前天这感觉突然来袭
就象一场海啸般~
我知道那受伤的地方永远不会复合
被伤过的心,不管之后如何的再去修补
也不可能完全无缝
破镜重圆,也不可能没有任何的裂缝
坐在班上,
心。越发越乱
总是不停的胡思乱想
是因为被伤过,被刺过。
人类总是那么的不能相信。
不管他对你多好,多疼你
那些只不过是他嘴上说说而已,总是心口不一
当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他就会离你而去
我就像他的便利贴般。
想到就要,就用,就拿
一旦用完后便会将我撕下,
毫不留情的将我丢到垃圾桶里,
连记忆的渣都不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