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圣诞交换礼物


哈哈,
虽然圣诞节早已过去,
但是因为某某原因所以到现在才来补回
圣诞的空缺。
话说今年的圣诞节是我第一次交换礼物
所以去了趟KL也都不懂要买些什么才好,
所以就看上了哪个买哪个。
下午,店都好多人,要交换都没时间。
下午是因为有的做早班~
终于没人了,开始了抽签啦~
五份礼物,无人抽~
结果,我拿回我自己的。
Emily 也拿回自己的。
最后我也不懂谁打谁,又在换过。
哈哈……
开礼物大家都好不留情的撕了礼物纸,
大家都对自己拿到了礼物感到开心,满意。
后来又在讲了一大堆的笑话。
至于是什么,我已忘了。
接下来便开始拍照了~
我们全部人的礼物都在这里啦~
还有一条巧克力,好像没有拍到的说……
---------------------------------------------------------------------------------------------
后来我和另为同事到了另外间店和她交换礼物啦~~
哈哈~
她送的礼物都好珍贵的说~
都好喜欢,^^


这是我收到的另一份礼物啦~
还有另外一份,我朋友的没有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