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星期五~

星期五到啦。
也就说能出去了。
做了那么就的宅男,
终于有朋友邀约出街去了。
哈哈,真是高兴啊~

上完了课,到老妈的office
换了衣,弄好东西等时间到。

时间到了,出发了。
去学校,载我dar了~哈哈
这可是第一次正式的载人(家人以外)
开始时是有点怕怕的啦。
蛮担心自己驾得不好的说。
载到了他,便往目的地出发了
谁知,好多的车啊~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
真是担心会死火的说,
好在一切都平安。
最后连车位都很容易的找到。
真是幸运啊。

后来我们到戏院外meet 另个朋友。^^
三人经过的番讨论后
终于决定了看《倩女幽魂》
原因嘛~就是我和dar都不喜欢血腥戏~
^^.
买了票,等时间。
到了楼下找吃去啦~
我们都没吃正餐,
买了地瓜,到士林,在到蛋糕店。
话说,这次吃的蛋糕没在家里吃的那么好吃
可能是不够冷吧~
三个人,三个不同的口味。
这里挖点,那里试点。^^
等吃完全部的东西,
时间也差不多了。

后来给票的时候
那人竟然问,你们够岁了啊?
第一次看戏遇到这问题。
哈哈~真的很好笑咯。
不过这也难怪啦,
我们看起来全都像小孩子般~
被这样问也正常吧~
show了IC,过关啦~
全都18了。
场里的人很少,很多的空位
大家都好安静呢。
就只有我们几个一直讲话,
哈哈~
戏开始了,刘亦菲真的好美呢~
真的很喜欢她啊~><
古天乐好好笑的说~XD
这套戏蛮不错看的。
有好笑,有感动。
刘亦菲哭的时候真的很让人心疼呢~

结束了电影。
便超鸡场街去啦~
这天的鸡场街的人并不多。
所以感觉蛮舒服的,不用人挤人什么也看不到。
第一次和朋友逛这条街,
感觉很特别呢。
很有回忆的说。
这条街上,吃了不少东西。
全都share着吃~
三个人吃一样东西
哈哈~
只有跟他们两个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哦~
因为其他人的话,我都难接受啊~
只有跟他们我才能这样。
逛完整条街时间大概是快九点了吧~

时间总是在快乐的时候过的飞快
时间到了,总会分离
就这样说再见啦~
载着dar回家,可是为什么要下雨啊~
我最怕的就是晚上下雨啊,
不过幸运的是,它下不大。
小小的毛雨。我还能适应。
安全的送他到家,
但是怎么没人在家啊~
真的很不好意思,让他一个人在下雨时等。
但是也没有办法的说,
因为我还得回去老妈的office 啊~
他们都还没吃呢~

就这样,我回到家了。
冲好了凉,sms。
早早的就被周公抓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