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累了~

累了,
累格,
这两天来,都好累。
不知哪里来的累。

累,
不只是身体很累,
心和灵魂都觉得好累。
没有了任何的力气,
失去了燃料的人类就是如此。

对于任何人,
都失去了兴趣,
这不是该出现的我。
疲态里的我,
不是我,不被自己承认的人,不是人。

累了,
我不想再去争吵任何的事情。
我不想再去争论任何的事。
该付出的没有了,
该得到的失去了。
所有的事情,我都接受了,
就让自己在黑夜里的漩涡里呆着。

心累了,
不想再去理会任何的事,
你说什么就什么,
不理就不理,
不爱就不爱,
问题的根本不在这里,
问题的本身不在这里,
问题的解决方法也不再这里。
心累了,
我不想去解释任何的事情,
我不想去为任何事想那么多,
我不想再去为没有结果的事烦。

嗯,哦,噢,喔
……
这些无语的话,我累了。
我要的是休息,
我要的只是简单的关心
简单的关怀
简单的语言
简单的你
简单的一切

2 comments:

  1. 我也是很累~累到没时间写部落格~咳!

    ReplyDelete
  2. 是啊~最近都没看你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