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花~

爱情就像种花。
开始时的栽种,
过程中的施肥,浇水
守护直到花开。

但是我的这朵花
不属于我。
它曾经开过,
但却像那昙花。
昙花一现,是那么的短暂,
眨眼瞬间便枯萎。

但还是坚持的守护,
静静的浇水,施肥,
但是花始终都不去吸收。
过程中多了份无望的等待。
等待着它的吸收,
他的开花,
但是它始终还是如此,
我为自己下了个期限。

如今期限未到,
但花已经掉了一片叶。
我只好转身了。
离开了那坚持的守护。
转向身后其他的花,
等待,找寻那应该属于我的花。

我知道如果再继续守护这朵花
它将会凋零,
所以是该放手
让应该的人去守护,
去灌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