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没有你,怎么办

现在最喜欢的歌,
他表达了我的心情呢。
歌词我有改了点……

感谢你们让我能够遇见你
 就算以后的日子可能心痛
 但还是还是谢谢你。

原来爱情可以让人一夜长大
没有你怎么办 像我现在无法入眠
我多想要和你聊聊天多想你在我的身边
你在我生命里出现后,
最难过的苦果就是度过。

没有你怎么办
多想和你一起度过以后的日子,
即使最后分开也没关系,
但想要的是和你开心的日子,
看你开心的样子,
看你幸福的样子。

没有你怎么办
即使变为朋友也能畅谈。
多想你在我身边 在我身边。

送上这首
严爵的《没有你,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