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1

~梦~ II

这真是场孤独的梦。
是呢。
那孤独又有谁知呢。
就连梦都要吞噬。
那可谓的可怕。
漆黑阴凉。
梦。

梦里是混乱的。
掺杂的。
无序的。
片段的。
但却有那么几个是深刻的。

漆黑的夜晚。
圆大的月亮。
淡淡的迷雾。
吸血的僵尸。
大伙都已被攻击。
剩我一人。
它向我走来。
但看了看,
却转头离开了。
为什么,为什么,
连僵尸也离我而去。
即使全世界的人它都攻击了,
就只剩下我,只有我被孤外。
孤独得连僵尸都不吸我的血。
。。。。。。。。。。。。。。。。。。。。。。。。。。。。。。。。。
明媚的阳光
多人的广场
但背包却是如此的沉重。
重得举步难行。
沉重的包袱。
是生活累积的。
是外在的评语,
是外在的眼光,
是外在的距离。
但它能如此的沉重也
是内在的自负
是内在的压力
是内在的阴暗
是内在的寂寞
是内在的感受

即使想把背包里的东西拿出来
但却无法放下去拿。
虽然梦里是梦
但却是那么的真实。
旁人是如此的眼光望着你。
是如此嘲笑的眼光,
是如此无视的眼光。

醒来时看到的真实。
梦始终是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