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1

~万圣节~

万圣节
这个日子好像消失在我脑海里有段日子了。
不知何时起,它已不再让我期待。
它以不让我狂潮,
它已完全消沉。

但今年它又再次苏醒。
体内消沉依旧的感觉似乎再次的苏醒了。
他对万圣节的潮浪又来了,
今年超想来个妆,
但这个城市好像不允许。
这座城市太沉闷了,
如果突然的画个鬼妆上街,众人势必把你当外星人。
况且只有一人的万圣节装扮也未免太寂寞。

对于今年的万圣节超有感觉的。
想画个小妆出门吓吓人。
对大家说
糖果还是捣蛋~

今年的万圣节刚好遇上了表哥的婚礼,
在人家婚礼上画个古怪的妆也很奇怪吧?
哈哈。
所以今年的万圣节,
红酒陪我度过。

明年,我一定要参加万圣节派对
^^,
可以的话就带一堆的朋友一起玩。
那应该会是很疯狂的事吧~
哈哈~
万圣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