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真的无聊,
一个人在家,一个人看着不更新的FB,
一个人听歌,一个人看戏,
无人来打扰,无人来聊天。
何等的无聊啊~
其实我也应该感谢我的大学朋友,
他们又带给了我很多的欢乐,
很多的笑容。
那个爱笑的我又回来了,
感谢他们邀请我在平安夜出去,
感谢他们在圣诞节约我出去,
但可惜的是我不能出席。
因为我不知道我又会被放飞机,
所以变成了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过着。
笑容,其实一直都陪伴着我,
只是已经会选择
对谁笑,
如何笑,
怎么笑。
不在像从前一般,也把笑容分给我爱的人,
分给伤害我的人。
毕竟从没真正的快乐。
圣诞节,
雪花飘至,
如花般的雪片,
冰冷的掉入了我的心。
寂寞吞噬了我的灵魂,
孤独形成了我的影子。

圣诞节,大家欢乐的日子,
庆祝的日子,
而我过得如此的寂寞,
姐姐和爱人一起去庆祝了,
有时真的蛮羡慕的,
那么远的距离,
还是可以见面,
还是可以有别的方法聊天,
不选人,不看人的都回复对方。

而我,
幸好我还有一位爱我的哥哥
愿意陪着我,
再忙也会信息我,
在多的信息,也不会因为是我的信息而不回。
真的要感谢他,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我,
在我最需要人给我意见的时候,他愿意回我的信,
在我需要的时候总是在我身边。
感谢他让我的圣诞节有点其他的色彩。

感谢我曾经拥有最孤独的夜
所以才会让我不在泪流
所以才会让我不会痴痴的等着电话的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