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悲哀~

121212
大家都是双双对对的
今天一起的朋友有哪的不是双双对对的
即使现在没有一起,
但也看得出他们不是一个人。

而我,
整天守着那可恶的电话。
不停的开机关机,
结果还是空空如也。
发出去的信总不会回,
即使回了,也和我发出去的信截然不同的回答。
结果,
我还是只身一人。

很多时候,
还是觉得不要守着电话,
不要看着inbox
不要有任何的期待是最好的。
一切就让我心中的冷淡带走一切。

满是伤的我,
已经无法在做任何的牺牲。
我付出的总是得到冰块般的待遇。
我的真心换来的永远是伤害。
被谎言刺穿的心,
早已不再相信。
不再相信任何的一句话,
一个承诺,
一个改变。

看了身边太多人的故事。
常常提醒自己,别那样。
最后伤得更深的却是自己。
安抚得了别人,却安抚不了我自己。
只好任由悲伤的歌曲填补流过的类。
悲哀。

人什么悲哀的不过就是,
常常被人遗忘,
尤其是最在意的人。
不过时间久了,
看开了,
只不过是我在意的人,
他却不在意我。

这个千年的121212
给我的不是幸福的笑容,
而是安慰哭泣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