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打自你來~

只從你來了我們家後,
我們的家從沒有安寧的一次。
你到底是災星還是什麼啊!
自從你來到我們的家,
我們的生活全都給你打亂到完,
原本的計劃,原本的歡樂,原本的家庭
就因為你的出現什麼都沒了!
你的兄弟姐妹不要你,
為何你還要住進我們的家?
前世欠你的嗎?
還是你根本就是來討債,
要讓我們的家支離破碎!
這是第幾次我家兩老吵架了,
幹嘛每次都要這樣?
一個男的又死懶惰的,
一個女的又固執的。
兩個人總是不知為了什麼事吵。
既然如此,
如果真的要搞到像現在這樣的局面,
我想,我要不要搬離這個家,
我想,我要不要到外面去住。
反正早已經不是一個家了。
支離破碎的。
反目成仇的。
是否這個家庭已經沒有愛的存在了。
我很懷疑。
為什麼男的總是不思進取,
為什麼兩人的口氣總是要那麼的大。
為什麼兩人一開口就是要吵架。
之前的愛呢?
這個家到底只剩下的是爭吵,
責任,負擔,煩躁
還有什麼?
還有什麼?

我反抗了,有什麼後果我自己承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