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还离出发5小时

现在,还离出发5小时
真是有点害怕
我在惧怕什么?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是怕寂寞吗?
我想应该是
怕座在我旁边的是谁
到那时有没有朋友说话
怕那时......没和我想的一样
我怕......怕什么呢?
以前去旅行时我没这种感觉,因为那时朋友是真的朋友
可是现在我怕......我怕......我不知怕什么......
他说他明天有上课,但他叫我打给他......
我怕寂寞,我怕孤独,可是这不是我的个性
提起勇气5个小时后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2 comments:

  1. 该来的都会来。。
    勇敢的去面对。。
    记得!!
    还有我这个朋友。。
    你寂寞时,
    随时都可以sms或call我。。

    ReplyDelete
  2. haha.......
    和我想的是有些许不一样
    但也玩得还满高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