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08

don't say goodbye

我和你 我们
don't say goodbye
你问过我爱你?
我说过我爱你
你呢?
问你你爱我?
可你没回复
我们之间 say goodbye 了吗?
我们之间没了情吗?
或许,或许你没爱过
或许,或许是我爱你
不知不觉的爱上你
曾经我们多么亲蜜
但自从你知我心意
你和我say goodbye
但我还依然爱着你
你伤过我我心啐过
但爱你的心仍不变
你和我说goodbye时
我多伤心我逃避
但还是回到原点
don't say goodbye
这是我心的呐喊
你真的没听见吗?

2 comments:

  1. 写得不错。。
    只是大概的告诉你。。
    你就能写了出来。。
    有70%和我描述的一样。。
    看了有触景伤情的感觉 ..T.T

    ReplyDelete
  2. haha......谢谢你......
    听了神起的don't say goodbye后得的灵感,
    希望你会喜欢......
    哈哈...
    多多支持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