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November 2008

雪之恋 第四章:礼物

第四章:礼物

终于到了那一天了,该来的还是会来的大家多少都会有点伤感,现在离起程还有14个小时大家就要分开了,彼此分割两地.6点瑟浩和悄就到我家了.
妈对我说“彼此感情这样好,都很舍不得大家吧!”,
我边吃着边说“哎……就算是舍不得有怎样?还是得去不是吗?”.
妈很体谅的说“就当做是去进修咯,何况你不是很想去那里的不是吗?去找你的东方神起去”
我无奈的说“东方神起都应该常在首尔和日本两国的啦!!那种小地方应该不会看到他们的踪影的啦!”,“是啦!快点吃啦你,他们还在外面等你的说”.吃完后我走向客厅去了,一到客厅瑟浩就拉着我座在悄和他的中间他俩等我一坐下便把东西给我,我莫名其妙的接了过来才发现那是他们送我的礼物.悄不舍得对我说“这些是我们的小心意,就是当饯行礼的”.
“为何那么破费呢?”我把头低下,或许是不想让他们看见我这悲伤的脸庞吧。我听的出这时的瑟浩和悄的声音似乎很伤感。我打起了精神,让我自己在他们最后在这里的记忆是美好的,毕竟去了那里不知几时会回来.
“好了,别在这样了打起精神吧,对了,这里礼物我能不能现在开啊?”看着瑟浩和悄的脸,我把平常的笑脸和开朗都表出来,好让气氛更愉快。
“现在还不能打开,等你到了那里在开吧”瑟浩换了个眼神说
“如果现在开了不是没惊喜了吗?所以到那里在开吧”悄说道
我们彼此都知道我们大家都是在掩饰着伤感而已,这时妈从后面出来道:“在不出门就会迟到的哦……”
“恩……知道了,蜗走咯”我挥着手想妈道别.
“今天要去广场那里喔.好象有特别的事要说,新闻台告诉我的”在半路时悄道.
“广场?我们不是每天都要去那里,听他们说废话的吗?”我回着说
到了学校幸好还有几分钟才打铃,不然后果就会很可怜^^.
“怎么没啥人啊?”瑟浩看着平时多人的走廊道.
“全到广场去了咯……”岷基在我们后面说,把我们吓了一跳呢!!我们跟着他没问原因到广场去.到广场后瑟浩便说 “看来今天又不知要颁什么奖了”我和悄同时望向了讲台旁,那张显眼的桌子和那奖进入了我们的眼眶.
“今天桌上的奖有你一份喔……”岷基在我旁道.
“我也有份拿?”我疑惑的问道,进入了队伍(还不如说是班级的队), “没事吧?”瑟浩看我发呆想在想着什么事一般. “没……没啥事”我不知为何会突然结巴. “没事就好”其实瑟浩早看出了我的心事只是没点破罢了.唱完了歌,便开始颁奖了. 这时是校长亲自颁奖了,司仪(老师)在旁边说 “接下来要颁的奖是很特别的奖,每年都不一样 ,每年只有一次, 而且只有一份.(换了个姿势,又在继续说)这奖是要给我校的代表,学校的交换生代表.今年让我们一起来恭喜他---狼仕郎同学.我们今年的交换生”单说这几句话不知换了多少个姿势. “仕郎,快出去吧.”瑟浩在我后面对我说.我有点讶异但随即我便走了出去到了台上接受奖”回到了班上,岷基从他的位飞到了我这里叫我把礼物拆开来看,我答应了他.从背包里拿出刚才领的礼物,才刚拿出来就突然氧气不足了……这会不会太多人围住了啊!!!!!!我心里说着.全班的人都想看看里面是什么玩意在加上惊奇我是交换生,也有几个人不舍,毕竟都这么多年朋友了.拆开礼物纸后打开盒子的盖第一件就是证件了,这是出国必备没有它就不用出国了,不会早点跟我说有证件拿,害我还花了那笔钱去做一个 TT心里呐喊着……接下来都是些重要的文件.一些人觉得没啥东西看了便纷纷回到位子聊天去了.当拿完重要证件后,看见又有一份礼物盒,不算小但比原来的盒子小里面装着一些必备用品,最后看见一张信封被压在最下面,打开来看竞发现有两张支票,两张都签了名,看得出一张是校长的签名但还有一张不知是谁的,但两张都缺了一样东西就是日期.最可怕的事这两张支票都是不小数目.都上千的马币,我看了赶紧酱这两张重要东西收起来,拿出里边的一封信,如果有需要或资金不够的话就请拿起这一张我给你的支票吧…….这是我特别为你准备的礼物,说好不给别人知道是校长我给你的喔……好好努力吧!一路顺风 校长上.TT 感动啊!没想到我们的校长是这么好的人啊……难以置信啊!可是校长说只给了我一张,那还一张是谁的?心里有很多的问号.突然,门刷的一声萧老师来了,他走向我这里来 “仕郎来我的位一下”说完他便出去了.我将东西收拾好后便去找他了.
“那封信你看了吧?”萧老师问着我还指向一直椅子,让我坐下
“恩……看过了,” , “想知道另外一张支票是谁给的吗?”
我点了点头.过后他拿出了一封信说 “这封信你回家才看吧,记得喔……一路顺风”说完便拿着书往外走去了,我也随之而去(回班).
放学后在路上瑟浩对我说 “今天你变明星了呢!” 悄接着他话说 “红到极点”
“是么?我倒不觉得!”我回着说,就这样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直到分开的路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