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November 2008

无聊到爆

这两天都觉得很无聊,
生活很艰辛的过,
没有一点特别的说,原本以为去趟旅行能更加开朗
谁知道我找到的开朗,全都被无聊给淹没了
上msn没人聊天,想找个人聊,谁知,根本没话题
或许我们本质不同吧......他是笨笨的就算看了也不知^^
msn有人上但是没人聊,开了一整天,没人找我聊
我也没找人聊,这礼拜我想应该是最闷的吧.
无聊啊......为何你要来找我,在我最最没人陪我说话时,
你竟来偷袭我,害我心情down到爆,把msn的人加在一起,
以为会有很多话,岂知,竟然没话说,真是无聊啊......
现在真是羡慕以前不会无聊的我,还有羡慕那些不会无聊的人
还有,为什么没次msn chat 事都是我在想话题的啊?
天啊!!会不会太欺负我了啊?你们都不会无聊和闷的吗?
你们有很多朋友陪你们聊,可怜的我......无聊到爆......
死了......无聊死了,无聊到晕了......无聊啊......
谁就我?歌一直重复听也会闷的啊!!!天啊!!让有更多人来陪我聊天
让我不无聊寂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