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November 2008

我写的小说《雪之恋》

这是本人自己写的小说,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有哪里不好或好的都请留comment给我喔。。。谢谢

第一章:开端

今天的天气很好,同时新学期也到了,坐在窗前静静的听着自然的声音,放松的身体突然被一阵声音给唤醒,“小郎……你好了没啊?第一天就想迟到吗?”妈在楼下叫着,“好了就下来了”我缓缓的提起身体和回答着.“每次上学校都要瑟浩等你,不会愧疚吗?”妈看见我在下梯便开始了她的唠叨,“伯母,没关系的啦”瑟浩说,这种情形在上学时几乎都会发生.到了餐桌我的位子上坐了下来开始吃着简单的早餐我转头看着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的瑟浩说“你要不要也来一份?”,瑟浩一副要答不答的表情说“我已经在家吃过了”,这时我也吃完了早餐,收拾过后我和瑟浩一起出了门,当到门外时妈突然间叫仕郎“仕郎,你的便当忘记拿了”我以迅速的速度跑了过去从妈的手上接过了便当,转身的时候说了“谢谢和再见。”说完了便朝向了瑟浩哪里跑去,“路上小心,别出意外”妈站在门口对着我说,当我跑到瑟浩旁便对他说.“你怎么都不等我?自顾自的走了……”.瑟浩像没听见我问的话反问对我说“昨晚你又迟睡了对吧小子?”,我踢着小石子看着路面的回答“你又知道?”,瑟浩笑着对我说“因为我知道你这人是不可能早睡的,就像半夜鬼”瑟浩把头转向了前方抬起了头继续的说“怎样?我说的没错吧?”,我把石子踢走看着路边的花对瑟浩说“你说得不错……”,说着说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校门,到了校内的走廊才发现有不少的人在走廊上,这可把我和瑟浩给看呆了,学校从来没如此多人过.突然的一声“早啊!”把我们给吓了一跳,我们转身看了一下“原来是你啊!悄”我对着她说,瑟浩也接了下去一句“吓人功力又增加了不少喔……”悄摆出一副自豪的表情说“那可当然啦,假期里我可没闲过呢.”这时我们三个边走边说“听说这放假你去了韩国是吗?”瑟浩在躲着没长眼胡乱跑的新生的问悄.
“是吗?去了哪边?”我也好奇的问.我们到了韩文室的门前,“我去了韩国的长江,那里很不错”悄掰了掰被风吹乱的长发有说“风景也很漂亮,很好玩呢.”悄发出了甜美的笑声和微笑,突然悄的眼放出了思念的星星说到“那里的食物很好吃哦……吃了好多地方 ”突然悄又换了悲伤的眼神说“就因为这样我的体重急速的增加了不少,哭死我了……”眼泪直流,我和瑟浩都受不了,瑟浩对悄说“你还是这样多样化的表情呢……”我渴望的看着她问到“吃了这么多有带什么回来么?”,“怎么问得那么直接啊?”悄抬起了她那低下的头说,又换了一副很狡猾的表情说“嘿嘿……你很贪心哦,呵呵……”,“那到底有没有呢?别说我贪心喔……”瑟浩说,“……”悄没说什么,在这瞬间有一阵冷风吹过我们的身旁,就这样我们都被冷了一下,鸡皮疙瘩都起了,“喂……为什么你都不说瑟浩咧?”,“每次都这样,只说我”我表出了很无辜的表情。“你们俩是不是有啥关系?”我冷冷的问同时等着他们的回答,这时他们的脸变得红彤彤的,尴尬在加上冷汗直流,就在这时时间救了他们,打钟了……。这场怪气氛就这样结束了,这时瑟浩和悄同时用左手将头额上的汗甩了甩一起说“终于打钟了”.我也不相让的说“满有默契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