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08

去kl玩+shopping+忧虑+haha...看了就懂

不知是第几次到kl去了,
但我知道离上次以很久.
这次去玩兼学习+血拼
但可怜到我都没朋友
在kl那里的朋友也不知会不会出来
但我还是希望他们能一起出来玩
至少我又多了一个伴陪我这寂寞的人
怕寂寞的我想和很多朋友一起聊天
但是他们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了
而我也已经退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寂寞区域了
真是寂寞哉,寂寞哉,今天的人不知明天的事
或许明天不是我所想的一样,或许说不来的人会来
明天不知谁会座我旁边,但我最希望的是,是我认识的人
能和我一起说笑,谈天的人,我可不想和一个不认识的人同位
明天也不知哪三个是和我同房的......我不能预知,但希望不要太糟
还没收拾一切,还在电脑前写写我的心情,我的小说,我的诗,我的一切
明天要很早起来,我甚至还希望我能开msn聊到明天我出发的时间,我怕
我怕一切的一切不像我所想的一样,那样的美好,当然我不是一个悲观者,我乐观
但望天能让我有3天在kl的美好记忆,现在最希望的是相机最好不要跟我闹别纽
希望我所拍的照片能存在在相机里面,不要像上次一样,拍了两天的完美照只出现一次的照
完全不见,那时我会真的吐血,问我为何不用手机拍?因为我手机烂,不能拍相,没有memory
没有篮牙,没有现代手机的一切,只能用来打电话,还有sms而已.没办法谁叫我买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