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December 2008

日记-1

已经快两个星期了,
这两个星期没聊过,
很是伤心,听着歌,眼泪悄悄滑过.
是歌词,是歌词打动了我,
因为歌词和我的心情一样.
所以格外感人.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对你,以淡忘,
你的脸,眼的颜色,声音等......
我都会依稀模糊,你不了解天蝎的爱情观,
但我了解你星座的爱情观,
所以我选择放手,就像林峰唱的<爱不疚>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朋友已经足够......
我的心灵已找到了迷宫的出口......
所以,我会活得快乐,封闭的我,已解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