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December 2008

日记-3

13/12/08
今天,家里油了漆,我家的天花板变得焕然一新了
当然我的生活就是脱不了听歌听歌,
如果这世界没音乐的话,我想我会死掉.
晚上,就是看看astro 的history频道
看了宇宙,在看地球......
最美的画面莫过于宇宙的太阳系,等一切
看起来已结束的黑洞,却是才刚开始.
世间不是也有很多列子吗......
以为结束的却是才开始的旅程
接下来看wa tv的 舞动奇迹
超好看的,看他们跳舞,身体随着音乐摇摆,
看是简单的舞,对他们第一次学来说,真的很难
接下来就是无聊来找我了.....
就这样发现internet又可以用了.....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