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pril 2009

雪之恋 第十章:烦的始端

第十章:被烦的开始

放学的时间到了,人也渐渐的离去,就剩在我旁的女生还没动手,没想回去的意思.
“仕郎同学,你好勇敢也很厉害呢!”一位长得还满秀气的女生道
“此话怎解?”我拾着包包道.
“就是刚才和悻华老师说的话咯!除了你和他才敢这样和她悄说话”站在她旁的另一位女生道.我看了看她马上把头给转回来了,他脸上的妆真是令人讨厌.
“他是谁?还有悻华老师又是那位?”我把头转向座在我旁的女生问道.可是他还是不出声静静的,低着头座在那里,就像石像般.
这时那化妆的女生道 “你没听到仕郎在问你吗?” 语气有点凶,就像欠他百万般.
“算了吧!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我打着圆场道.但她就像被猫追的老鼠似的背了包便跑走了.看着她离开,我也不想留下,被着包包走去了.我急忙的离开还有一点很大的原因就是不想看到那令人反胃的女生.
一切就照约定的,金老师就在放我的地方等着我,才上了车秀岷哥便问道
“怎样,一切都还好吗?”
我点了点头道 “都还好,不过那些课有点无聊和闷,还有那些女生.”
秀岷哥笑了笑又道 “是吗,我听说你把悻华气得快爆炸了呢!”
“谁是悻华啊?他有教我们吗?”我对这名感到奇怪,为何秀岷哥会提起.
这时秀岷哥笑得更大声了只好把车停在一旁
“不会吧!连教你数学的那个老师也不认识,怎么连教你的老师的名都不懂呢?”.
我心想”只有她一个我不知道”

第二天,比原来的时间还早起,到了外面做做运动.
“这身影很熟悉,在哪见过?”我问着自己,我悄悄的跟着了她.就这样直到了一栋现代屋她开门进去了.
回过了神看了看表 “糟了,快迟到了.”我连忙跑着回去.
“怎么啦?被狗追啊?不过,这附近是没野狗的.其治安也很好”秀岷哥在楼梯口道.
原本还想洗个澡的,不过我想应该是泡汤了.我摇着头回房去了.
“快点准备,下来吃了就要走了”秀岷哥用着饭厅的电话道.把汉抹干了,穿上了制服,在整理头发,推开镜子后发现里面多了一瓶香水.将其拿起仔细的看原来是名牌的!味道很不错,有点稳重但带点青春的味道.既然身上的汉味以被抹干,便喷了点在身上,只是一点点淡淡的香气.吃完了早餐便到了学校,怎知一进班门便一阵狂叫 “啊……他来了!”一堆人向我这里跑来,经过极力挣扎终于回到了位子上,那群女生一直东问西问一直围着我,真烦啊!好不容易在等到上课她们才回到位上.
“你很受欢迎的嘛!”坐在我前面的男生背对这我道
“你是在说我吗?”我回道
“不然你以为班上还有谁会被一大班女生围着.”他道
“我不认为我有什么特别的魅力会吸引她们,与此同时,我也长得不过你们”我道
“或许吧!或许你还没发现你的眼睛很美,很会放电” 他道
“喔……是……”, “仕郎,上课时请专心点,别一直说话”我才刚说到一半就被抓包了,真尴尬.下课铃声响起了,我的灾难到了,一大班女生又围了过来东说西说,东问西问.从前这铃声是天堂的呼唤,现在却变成了地狱的召唤.好不容易才从里面逃出来,刚才在我前面的男生见了冲我笑了笑,我向他使了个眼色叫他出去
“这学校最静的地方在哪里?”一到班门便问他.他没说什么只使了个眼色让我跟着他.好在我快了一步,不然那群花痴又会把我给包围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