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pril 2009

雪之恋 第八章:美好回忆

第八章:美好回忆

冲好凉出来便开始收拾刚买的东西,才收拾不久秀岷哥就来电话了 “冲好凉了吧?下来吃吧,都煮好了,还有今天浩会在这里过夜;快点下来.”说完便盖了在饭厅的电话.
“今天浩住在这里.”秀岷哥边吃边说着.
“是吗?静浩哥今天你住这啊?”我惊奇的问着静浩哥.
“是啊!这么了?不行吗?”静浩哥道
“没什么啦!这间屋子不是我的,谁来住都无所谓.”我道.
吃完后,秀岷哥叫我帮忙洗碗碟,洗好了碗碟我便回房去了,刚才买回来的东西还没拾玩呢! “终于玩了”我自言自语的说. 当我要把秀岷哥和静浩哥的东西从床上拿给他们时突然看见我放在床头上悄和瑟浩送我的礼物.我把他们的东西放回床上.慢慢的,我慢慢的将礼物纸拆开.被包在里面的是条围巾还有一架相机和一个webcam.打开相机,看看里面有没相片,谁知放在里面的相片一张张都是美好的,美好的记忆. “这悄不知几时拍下来的,这张把我拍得好丑,回去一定要好好把她给修理”每一张都将那些美好的回忆甚至连快忘记的也将之勾起.以前的我们真够天真,无聊啊!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想起
以前仨人一起打打闹闹的,无话不说的我们.还依稀记得我每次将悄气爆时瑟浩说我的情景,有一次我们三人吵架而打了三天的冷战,如果不是瑟浩把这场战给平息我想这场战不会那么快结束吧!又想起不久前,我们学会搞场活动,在开会结束后被一个无理小子撞,还说我故意去撞他,最后竟然还掐我的颈,悄和瑟浩看见了便飞的似冲了过来和那无理小子较量了一番,最后我们三个在一起去找校长理论一番,谁知他竟叫我们去找纪律老师,那一刻真是感动啊!那无理小子最后还被赶出了学校,爽.在回家路上他们还说我笨,看起来弱弱的像女人一样.(悄是例外的例外)还说等下教我武功.悄和瑟浩两人轮流教一天,没想到看起来似书生的瑟浩武功底子那么好(自己还不是也像个文弱书生ToT).那时的我还可真可怜,被他们俩这样折磨.但现在回想起来也还满好玩的.现在我也会武功了,但悄和瑟浩说不要常耍出来,不然就会死得很惨,当然像我这种人根本就不会害人.虽然武力还不够他们强,但也足以对付其他人了(还偷偷自创了几招,没和他们说).不知不觉,睡了下去.直到 “叩叩……”
有人敲我房门我才起来. “仕郎,可以进来吗?”听得出这是静浩的声音.
把相机关了便道 “噢……是静浩哥吗?进来啊!”才说完门就开了.
“这条围巾不错嘛!满好看的.”说完静浩哥便拿起我放在床上的围巾来看.
“这是我朋友在我上机前送我的.”我道
“喔……外国货喔……不过好象没看过这奇怪的织法.”他说完便指着他奇怪的织法给我看.
“这应该是他们自己编织的吧!”我把相机放进书桌的其中一个橱柜里.
“喔……原来如此.”他把那条围巾放回床上,顺便坐了下来.
“哦!对了,你怎么知道这是我房间啊?”坐在电脑前的椅子上道.
“很简单啊!看看刚才秀岷打的房号是多少就知道了.”静浩哥说得如此轻松.
“你那么厉害喔?怎么看?”我问道.
“有两种方法,一,就是用你身后的电脑.二,就是用你房间的电话.这么简单你不会?”静浩哥道
“我才来不久,有很多东西都还没研究呢!”我回道
“喔……那我来交你吧!你要知道第二个方法先还是第一个”静浩哥站了起来问.我转身开了电脑.然后道 “先教我第二个方法先吧!等教完后电脑也开好了,就可以直接教第一个方法了.”我道.
“还满聪明的嘛!这方法只有这里有效,其它地方就不一样了”静浩哥道.
“好,知道了!现在开始吧!”说完静浩哥便开始教了.很快的我便会用第二个方法了.在来就要用电脑了.
“呀……这里有得上网也!”我看着电脑说到
“怎么?你现在才知道啊!好迟钝喔,哈……哈……”静浩哥说完后便一直笑.
“我现在才开电脑,当然是现在才知道啦!”我不服的说.
“算了,开始吧!很简单的.”静浩哥说完便开始教了.终于教完了,我也学会了,和静浩哥聊了一会儿他便要出去了,
“静浩哥,你的东西”说完我便把刚才买给他的东西拿给他了.
“噢……你不说我都忘了,刚才有买到我的东西呢.呵呵!”他摸了摸头(很可爱)便把东西从我手接过去了.我把web came 接了上去电脑便clear up了一个msn.但是,我没用,因为没有其他人的msn address “下次看到静浩哥向他拿他的好了.”说完我便把电脑关了.转身,看到床上还有秀岷哥的东西,刚才忘了叫静浩哥拿给他了.只好自己走一趟了.
“秀岷哥,你的,这些是刚才去逛街时买给你的.” 静……,他的房间好静喔……而且还冷冷的. “冷气干嘛开那么冷啊!”边说边看看他的房间.他的房间比我的还大,好豪华,但颜色很温暖,开着摆设用的灯.昏昏的,不是很亮,让人觉得很舒服.衣橱很大.前面还有小茶几.我走到小茶几前想把东西放在那,这时突然的开门声吓了我一跳.秀岷哥从卫生间穿着浴袍出来,但他好象没看到我,就直接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放了东西便走出去了,这时秀岷哥突然说话了又把我吓了一跳“ 记得关门,还有关掉们旁的开关” 这秀岷哥想害我心脏病爆发啊!回了房间我也睡了.一天的假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