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09

雪之恋 第十二章:进院了

第十二章:进院了

等我泡完浴缸后太阳早已日落西山了.换好浴衣后便出了房,冲进了厨房.
“哥,今天煮了什么呢?”我兴奋的问.但却没人回应我的话.饭厅里空空的,厨房也没人.今天秀岷哥不煮吗?我心里想着,便朝秀岷哥的房走去. 没人吗?敲了这么久的门都没开.疑惑的想.终于没耐心了,直接开门进去了.
“哥你在吗?”问了也白问,放眼过去连个人影都没有,又绕了他房一圈发现他的东西有够多的,正当要出去时有个奇怪的声音穿进了耳里
“秀岷哥是你吗?”我直觉告诉我秀岷哥有点不妥了.既然房里找不着他便用直觉来找好了.(本人的直觉一向来都很准)
“找到了”我走到了那扇门外. “不会吧!怎么是这里”有点不好意思的开了那扇门(因为是卫生间),惊奇的是他竟然没锁.本来是不想进的不过想了想便说 “死就死,进了在说” 里面的水蒸汽还满多的.有点看不清布局,这时又运用了那超准的直觉“这里吗?”我走向了左边,这时水蒸气稀了不少,能看清了.在我前面的是一扇半透明式的水晶门.我推开了水晶门一看不仅呆了一秒,
“秀岷哥,你没事吧?醒一醒吧!”我摇着他道.终于把他摇醒了,但他只虚虚的说 叫静浩 三个字又昏过去了. “什么意思啊?”突然想到了
“喔!是打电话”但才拿出手机便道 “没号码怎么打?真够笨”突然有道光在脑海里闪过 “对哦!他手机一定有静浩哥的电话号码啊!”二话不说便从秀岷哥的床上拉了条被单把他包上(说实话就只是盖着而已).
找到了秀岷哥的电话便马上使出本人修炼多年的快指功找出静浩哥的号码.
“喂……静浩哥,你快点来,出事了,秀岷哥出事了,他……”还没说完 嘟 的声音便穿入了耳里.
“什么嘛!都还没说完” (p/s:快指功是本人以前一直按,一直按手机,越按越快,终于练到了无人可及的地步,一分钟内可打出至少200个汉字,500个英文字,因此也付出了一架手机的代价.)才过不久 “秀岷.”静浩哥便飞了进来
他看了四周便问道 “秀岷呢?” 我指了指卫生间 他便进去了.经过小急救后秀岷哥醒了,我把秀岷的一套衣递给了静浩哥后退回到秀岷哥的房.

在医院(秀岷的专属医院,上次我曾来过)

“静浩哥,秀岷哥没事了吧?”我站在急救室门外问道
“没事了,但还需休息一阵子呢!”静浩哥望着天花板道. 静浩哥笑了一下又道 “走吧,去吃东西吧!肚子有些饿了.”说完便拉着我走了出去.
“哇……看起来很精致呢!味道也很吸引人的胃口”我看着那摆在我面前的食物.
“吃吃看,然后给点评价吧!”静浩哥品了点红酒道.
“评价?”我看着他道. 静浩哥轻点了头没再说什么的便开动了.
“很好吃呢!”我道.静浩哥微笑着.吃完后边去花店买花了.静浩哥把车停在了花店外道“好了,你去选花吧!但不要百合,我去选水果” 下车后便走进了花从中.这间店的花真多啊!我心说着,好不容易选了几样特别的,有些在马来西亚都没看过呢!
好在都有贴上名牌.不知不觉选了不少花呢!当然少不了鸢尾,满天星,黄花还有我喜欢的白杨.我把花拿到柜台时静浩哥已经在那里等我了,等花和水果完成了完美的包装后便回去医院了,秀岷哥也以到普通病房了. 不过在我看来一点也不普通,那房大得有点夸张而且还很豪华呢!就像酒店版般,还有客房呢!和上次我住的完全不一样,我们才刚进去不久秀岷哥便醒来了.这间房的花瓶也不少,选了个最美的,看起来有点像古董货呢!插好了花便去问候秀岷哥顺便放花.秀岷哥看了看便问道 “仕郎怎么会选白杨的?是你喜欢的花吧?”秀岷哥看着白杨道, “嗯……白杨是我其中一种喜欢的花.怎么啦?你不喜欢吗?”我坐上了一长仿古木椅道, “这毛皮是真的假的?”我问道.
“当然是假的啦,看不出吗?”静浩哥道.
“噢……对了,秀岷哥你还没给我答案呢!”我问道
“什么?哦,不是啦.我喜欢.对了你知道它的花语吗?”秀岷哥道
“嗯……当然懂啦!白杨代表坚持与勇气”我道.我们也没再说什么,好气的我又去参观这豪华得像总统套房的病房了.
时间也不早了,我到了客房便睡下去了.静浩哥看了看手表便和秀岷哥说 “不早了,明天我会帮你请假,还有把仕郎在去学校去.跟我说时间吧!”
“嗯……谢啦!下课的时候去接他吧!明天没便当给他带,食堂的东西他是吃不惯的.”秀岷哥闭着眼道.
“我会的!我想他应该是睡着了吧!那我们先回去了.”静浩哥把书合上起身走到了客房.他敲了敲门,便走进来了,他站在床边看着我微笑着(嘴角削上扬的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