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ugust 2009

雪之恋 第十一章:天台上.美丽的地方

第十一章:天台上.美丽的地方


走了不久,上了不少阶梯终于到了. “不错嘛!从这望出去还能看见篮篮的海”这时的我正享受着徐徐的凉风道. “嗯……这里是这栋楼最安静和最美的地方.你觉得呢?” 他在台边说道.我吸了口清新的空气道 “是啊!这里很美,每个角度都呈现出了不同的风景.” 我俩静静的座着享受便当同时欣赏着优美的风景.
“噢……差点忘了问你的名了.” 我收着便当道.
“我姓池名是哲羽”
“很不错的名!你知道吗,在班上你是第一个和我说话的人.”我道
“没什么,就想聊而已.”哲羽吃着便当道.
“是么?”我道
“那天你真让我们班的女生轰动.”哲羽正收拾便当盒的说.
“喔!那时真吓了一跳呢!”我正好吃完了便当. “不过,她们好像有点过火了”走向台边张望着美丽的风景.
“是时候回去了,快上课了”哲羽提着便当盒在门边说着.
“这么美的风景真有点不舍呢!”我回望了一下道,便与哲羽回班了.
放学后,依照约定秀岷哥以在外头等着了. “秀岷哥,你说这所学校最美的地方是哪里啊?”上车不久后我便问道.
“嗯……这点嘛!我没去注意耶!为何这样问呢?”一脸尴尬样的问道.
“哥,你在那里有多久了啊?竟然没去注意”带点嘲笑的说,在加上终于找到机会报仇了(指上次迷路的事件.(第六章))很快的便到家了.
正当秀岷哥将锁打开时突然道 “啊!我知道了,有个地方很不错”
“什么嘛!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还有那个地方是什么地方啊”我在他身后道.
“你废话啊!刚才不是才问我学校有什么地方最美吗?”秀岷哥开了门但却还站在门外说着.
“你没说哪里谁会知道你指什么地方啊?”我冷冷的道 “噢!对了,那地方有什么啊,这么美吗?”突然想回了原本的话题继续道.
“变得真快嘛!那里有清澈水池,小庭院,亭子,缤纷夺丽的花等”
“是么?在哪里,怎么去?”我走向前在门外道.
“呵呵……忘了”秀岷哥一脸歉意带点脸红道.
“这算什么啊!不说更好,真是的”真受不了的说.但很快的脸上挂这一轮奸笑,眼睛射出冷冷的眼神.
“什么东西啊!为何用这眼神看着我?恐怖的咧!”秀岷哥不安的了道.
“很快你的问题就有答案了,呵呵……”说毕便如同闪电般闪入屋内,当然也不忘了顺手关上门.正上楼时秀岷哥便开了门.
“哥?你怎么进来的?”我惊奇的问,因为进来时我以把钥匙拿出来了.
“嘿……怕会忘了带钥匙出门所以把备用钥匙藏在门外了”秀岷哥道.
“喔……原来你不喜欢晒太阳啊!”我尴尬的说.
“还好啦!还有,你还不快点上去洗你的澡”秀岷哥走向楼梯道.
“是……我现在就去.谢谢提醒喔……”我在房里回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