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November 2010

做工

是的,
一考完了试的当天,
我便开始做工了。
这份工,还蛮不错的说
至少做得还蛮开心的
就算是很累,也都还好
毕竟之前就做过比这更累人的工。
相比起来,这算不累人的了,
只是要重新开始输入新的领域
有点卡住罢了
其他的都算还好。
毕竟这里的人我已经熟悉了.
接着下来的就是要熟悉价钱和cust了。
每家店有每家不同的cust
遇到好的就很好,遇到坏的,真的很想跟他打下去
我说,这几天来的fair 的确还蛮好玩的
当中当然也有些加加减减
无聊有时还胜过一切
就这样的发呆~
看着电话,没人可以聊天
不是在做工,请勿打扰
就是不懂要怎样开始和他们说话
不过,这种日子我也惯了
毕竟电话都是拿来生尘的
不会有人无缘无故打来问暖寒暄的……
就算是有也是来骂人的~
不然就是态度超不好的,好像欠他几百万不还般。
这几天就是放学后就去做工
是还蛮累得咯……
早上到了学校,没有老师的话
就便成一只猪,就在那里睡啊睡,
像没睡过觉酱。
开始感觉到好像和学校的日子有与世隔绝的说
发生什么事我都没去看了,
没去理了。
做工有做工的好处,
就象有些东西可以拿来当个借口。
话题也可以从这里那~除非是遇到那些
那些人~
话说,应该就到这里了吧~
接下来的需要照片,
但是却没有,要等
满满的等,因为我不想和他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