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不一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人格
对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语言
这种多性人格我能接受
但是有必要转得那么快吗?
这一秒,对那个人轻声细语
这一秒,对我却是极差态度
现在是怎样?
我又得罪你什么吗?
想了想,我也没做什么
说可怜的也是只有我一个。
是我被你们给遗留,遗忘,遗弃
的说
到头来错又在我身上
下次,或许再也没有下次。
我不会再做任何东西,我只看我自己的,
用我自己的。
不再借你们的东西了。
免得又在怪罪于我。
但是我想那人如果不是我,而是另一个的话
我想结局是完全不一样的
那个时候,他会得到的不是怪罪
而是婉转的询问,温柔的解释
那是错就不在于他,
而是在于你自己。
我说,人怎么能如此的待人
被冷落在一旁,寂寞的很无聊
都没有说什么了,
反而你还来找碴~
知不知道我很赌懒。。。
原本是没想那么多,
毕竟我还是想到,某些因素
但是后来越想就越无奈。
人类真的不能能信
尤其是男人。
身为男生的我原会帮男生。
但是经历了许多的琐碎,琐事
才发现到了这点。
不一样,不同的人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待遇
很明显的,只要有遇过得都会知道
那种多重人格真的很恐怖,
在我面前也这样做,
要不是给你个面子,要不是我没有车,
我早就走人,早就给你一巴掌了
我知道,感情·不管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都好
都会有变质的一天,
但就算是变质了,有必要以这种态度来多我吗?
我现在又是怎样?
我不过是局外人,但是至少礼貌上不该如此吧~
这是你给我的,
但是给他的,我想是我的相反吧~

我说过的话,下一秒就忘得一干二净
但对于他的话,却一清二楚
对我说有多忙,已经忘了
但是他呢?难道我就真的那么的渺小?
那么的没地位?
那么的不存在吗?
如果我有车的话,
那么在那个时刻,
我就会马上离开,
我就会远离走远,
知道我不喜欢,
我不能接受,
但偏偏还来~
一次,不用紧,还能原谅
但是却是三次。
干你的,
你要不会走远点去点,去吸啊~
我知道他和你一样,
有这种习惯,你们可以一起抽,一起吸
但是我不能,我很讨厌那味道
我知道你们都能接受,
但我不能。
你和我不一样。
等级不一样,习性不一样,
我不是你的他。
他是他,我是我。
你对他如何,我不会再去分析。
你对我怎样,我会同样的还你。
你会忘了所有对你说的事,但我还会履行我的语言
很早前,电话早就不存在你的存在
现在也已经不再是上面的那个了~
你可以不一样的对我
我也可以不一样的对你
我不懂得去报复,但是我会慢慢地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