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February 2011

兔年来临



时间匆匆,
每天收拾来收拾去的
终于到了除夕夜
这天做些什么,详细的我已记不清
我还记得的是在这天
我们全家晚上的团员饭
是一起在外面吃 Domino Pizza..
原来这间店是专门外卖服务的
所以那里的桌椅是超少的说
一叫就叫了三盒~哈哈
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在外头吃团圆饭
感觉好特别的说.
时间将近12点
时间的交接处
这个时刻12点
我家顿时变得非常的热闹。
大家都开始玩炮了~
当然我也不例外,
但是和人家的比起来,我的简直像小孩玩的般~
红袍声到处响,
烟花只要抬头,看完了再转身
四周都看得到。
简直比国庆日等节日开得更灿烂
更多的烟花,
一朵朵的绽放在天空上。
虽说这样就像拿钱来烧般。
但在这一刻全都无所谓了
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愿望,
灿烂的烟花点燃了天空
带来的希望是美好的,
地上的红袍到处响
带来的运气是美丽的。
凌晨的我很夜才睡,
话说这叫守夜还是守岁吧~
故事的开始结束已经模糊了。

初一
花了好长的时间来装扮
新年第一天要穿的美美
头发要弄的最适和的
眼睛要画的大大的
皮肤要给他防晒的
弄来弄去,等来等去
就这样过了两个小时。
原来真的要弄起来
两个小时的时间都是不够的。
想老爸老妈敬了茶后便开始出去咯~
今年的路线又改变了。
去了几间家。
全都是一待就带上好几个小时的说。
所以今年的收获也相对的减少了点点~~哈哈
但是,有几间家还蛮好玩的说
有的吃,有的烤,有的玩~
但是后来的几间
都进入了无聊的高潮~
简直就是想倒头就睡的说
和他们没有话说~
也没东西做。
就傻傻的做在那里。
还有几间就是没人在家的说~
T^T
但有时这样也好可以早点回家~

结果的就是~
没有回到家啦。
就直接的去dinner 哈哈~
不知道是迟到了还是他们早到了
当我们到时
已经没什么人了。
很多的亲戚,
大家都差不多都是一年见次面
好在还有熟络的表弟姐妹
还有不少话讲~
^^
回到家时已经是半夜了~
又是第一次那么迟回在初一~~
今年有点特别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