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February 2011

。预见。



一个大年初二的
就梦见了类似未来的梦
那感觉好真实。
梦见了
不知是何年何月的事,
但我知道那是未来的事。
在梦里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现在所有。

那天的夜晚,
一颗月亮的旁边多出了两颗小粒的黑球
虽说是夜晚,但是那两颗算是星球的东西却黑的异常。
比走为的黑暗还要黑,
即使是晚上也能看得很清楚。
说时迟那时快
所有的电源开始异常,
灯不断地闪烁,
人在shopping的我,和家人一起跑了出去
开始,外面下起了无
那水好冷好冷,
但是天上却没有云,
月亮和旁边的黑球清晰可见。
月亮越来越小,黑球越来越大。
到了走廊,电源开始没有了。
很戏剧性的,我看到了天空的另一边
出现了另一的黑球
那黑球快速的增长,
中间还不是闪着电,
那蓝色的点无数条的在黑球上闪着
不断的~黑暗笼罩了整个地区
雨点开始变大了。
水位变得不稳定。
但是在那另一端的黑洞,只有我看得到~
我对大家说,
但是他们都没看到,还说我胡说八道
真的,那黑球不断的广张。
感觉像像是黑洞般。
月亮开始不亮了,
黯淡了。
这梦很真实,
就象快发生的感觉。
但当月亮完全无光的时候
我便起来了~
有时一场一半的梦。
说是为来梦的话
就只能说是一场预见的梦~
未来的趋势,
世界会否成为那样也没人知道~
但是我相信
到那时后会有该出现的人出现~
预。见。梦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