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发泄



这只是纯粹想发泄。
我只是想说。
干。
真是你他X的。
你以为你是谁?
只不过是个没有身材的人。
这也不用紧,
就算是没有身材也找下镜子啦。
没有品质,没有教养,没有礼貌。
当初没有一切的时候就是朋友,
踩着我头介入了我的友情,
最后就只是无礼的对待。
那时的事就那时算,
没身材,没脸蛋,没礼貌。
和当初认识的你简直就是天与地。
为何只要有你在我就不能自由的和以前的朋友聊天吗?
这算什么?
在大家眼里你是朋友,
在我眼里,你只不过是个可怜的动物。
只会利用,不懂付出,
有的时候看到你真的很想打下去
但是不能。
因为我没有势力,没有地位,没有很富有。
另外,我也不想弄脏我的手。
有的时候真想骂你
fuck you...
但是想想也没有理由这样做。
因为不想去fuck这种人。

另外,你以为我想接近你吗?
以为我想和你碰你吗?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你没有任何的条件让我接近你,
会靠近你,不外乎只对你身后的东西感兴趣罢了,
会碰你,只不过是因为你耳聋听不见别人的呼唤
才不得已碰你而已。
真是不要脸的人。
。。。。。。。。。。。。。。。。。。。。。。。。。
对自己说的话。
这种人,如果说了他
会变得和他一样。
同时也要反省自己,不要做出这等事来~

或许知道我说谁,或许不知,
但我只说,欢迎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