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所谓的你




这就是所谓的你
和那位一起。
真不了解,当初为何会相信你说的话。
你的关心就是只有如此。
和当初相对比,
现在就只有“无”

回想,那时说的话,
简直真想毁灭自己。
为何会相信那一切的一切。
什么关心,什么+ - X / 
一切不过是在利用。
我就像那一条桥。
帮你渡过了那无底的深渊,
当你过完了这条桥,便将这条桥完全的遗忘。
在你的记忆里甚至没有这个的存在。

这一切就像小孩玩的家家酒。
不过是在某种时候当上了某的角色。
什么爸爸,妈妈,儿子,小孩,路人等的
一切都只是子虚乌有的东西。
但为何这场家家酒不在早点结束。
偏偏就在那一天,
就是这点,才让我清楚的记得
那种冷漠,虚伪,伪装,无视。
这场家家酒,我就像那孤儿般。
随时的让你领养,说什么很爱我,
说什么很疼我。
但是到最后还是摆脱不了当孤儿的角色,
被你给丢回了孤儿院。
就像《泡沫之夏》里的洛熙。

这算什么。所谓你的就是如此的吗?
那么你的真心又是怎样的呢?
一切都是你的计划,筹谋
我不过就是你的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