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祝福~

有什么东西会好过祝福呢?
尤其是从你所利用过的人生上得到的祝福。
我承认,我是天真,
看到这里也许会有人在笑,
没关系,因为已经有的预防。

天真的让两个人能从我身上得到了感情
来填补他们的空洞,
然后在抛弃我。

上次的事就不再提,
因为是自己太笨,笨的让自己相信他的话。
但后来还是把我给推开。
第一次过了无聊的生日,
邀请我的人最后却在电脑前。
这也算了,毕竟还是要怀有感恩之心,
人家也是因为自己才大老远的来。
但次日真的是让自己火滚了。
或许不是真心,但语气却骗不了人。
那气势超凶的语气,不但把我再度的推进来深渊
同时也影响了我的心情。
在这里还得向当时我serve 的顾客道歉,
因为自己做的不是很好 (嫑想歪)
我是很想报复,
想报复不是因为语气,也因为利用了我的感情。
但后来还是放下了自己。
深深的送上了祝福。
给予自己觉得有深度的安慰,开导。
我很天真,但我不再奢求。
如果能回到当初,我不会在那么傻。
最后答应自己,这件事就埋在心里,
不能再说了。毕竟就快一年了。
。。。。。。。。。。。。。。。。。。。。。。。。。。。。。。。。。
  没想到的是竟然让自己再度被利用。
不知自己是否是天真还是傻。
这次真的是痛心的笑着祝福。
但不管是自己天真还是傻都好,
只要是有心的难免是会受伤的。
曾经以为会很好,
但最后一次,还很清晰。
那冷漠的脸,那冷淡的灵魂,
我已经知道了,这次是自己又输得彻底。
其实很简单的就能知道对方的感情。
只要一封msg就知道了。
从前只要我快话了,他就会接下去,
但最后是开始了一段话,他就会放上句号。
其实在那天晚上的那封信息
我知道,他说的是谎言,
我的感觉很灵,很准确。
是的,当初不是我先开始这一段路程。
后来却是开路人自己另开了一条路。
两人没说什么,
但感觉不会说谎,可以知道的。
开始时是有点伤心,
但后来得到了最正确的消息后,
竟然没有感觉了。
反而是给予了他最真心的祝福。

我知道他最后的那心机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为何最后他会将他介绍来加。
我领悟了,我体会过了,怎么会不知道呢~

如果没有经历过的话,哪里会知道在这场红尘中会有如此的人呢。
如果没有看见的话怎么会知道其他人说的感情事呢。
想要了解别人,就得先体会。
这点我很了解。
所以我也谢谢他们给我的经验。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