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领悟~

领悟,
在这么长的时间里
是会发生很多事情的。
有些甚至是一天里的面对不同的事。
心很累的。
那么多天来,
面对的还是两种情。
有人说我来来去去都是这些事
看了都显。
也有人说看到我写的status都会pass过,
因为都是同样的心情。

那也没办法啊,
毕竟我是一只会想很多的蝎子啊。
我还是那只感觉敏锐的蝎子。
我还是那只会想得很悲的蝎子啊。

虽然还是老样子,
但是看得东西却已不一样。
观点已有所不同,
毕竟经历过的人是会有所领悟的。
我喜欢想得很悲,
因为在那里我能找到安全感。

爱情友情是天秤上的两端
有时总会把捏的不好。
最后只要能把它平衡那就好。
领悟,
这些天所领悟的事情然自己的心老了好几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