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pril 2013

我 知道

我知道 你愛我的心
我都知道 這多令人心痛
對不起 在我不夠寬敞的心內
已無法再將你容納

愛情似乎毫無益處
彼此的視線沒有交集
大家都說愛情傷人 傷得深了就變成了疤

再怎麼在雨水里隱藏我的淚
也無法掩住我的心
我知道 你愛我的心
我都知道 這多令人心痛
對不起 無論我再怎麼努力
眼裡還是只有那一人
愛情似乎十分盲目
全因世界的中心只有他
愛情好像轉瞬即逝 想握住也只是徒勞

再怎麼在雨水裡隱藏我的淚
也無法掩住我的心

我知道 你愛我的心
我都知道 這多令人心痛
對不起 無論我再怎麼努力
眼裡還是只有那一人

我知道 你愛我的心
我都知道 這多令人心痛
對不起 在我不夠寬敞的心內 
已無法再將你容納


你究竟是否明白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