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pril 2013

~了解~

其實有的時候想來也同悲哀的。
其實,
在這世上還有有一個人很了解我
了解我的脾氣,
了解我的性格,
了解我的彆扭,
了解我的生氣。

可是,
這些都已不復再。
其實,
說到了解。
我並也沒有很了解某些人。
不是不想去了解,
而是,不能去了解
越是了解越是無法自拔。
這些日子來,
我發現我自己也變得不了解自己了。
我會莫名的生氣。
莫名的吃醋,
莫名的鬧彆扭,
莫名的冷戰,
莫名的不開心。
這些為什麼會找上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
突然間的我很沒安全感。
突然間的我太需要關懷,
突然間的我有太多突然。
到底還有誰能了解我?
我的人生真的太悲劇了。
如果一生都如此,
那我還能做什麼?
原來思念,會讓人如此。
原來想念會變夢裡的噩夢。
原來沒有了安全感是如此的慌張,
原來我真的關上了心門,
傷心沒淚流。
了解~
誰能來如此對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