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pril 2013

~信~

今天突然想寫信,
沒有特別給誰,
但也有特別給的人。
這封信,
知道你是不會看到的,我知道,
你不會來看我寫的東西,
即使有,也可能是帶過,
但如果你看完了,可以和我說聲嗎?
至少還有安慰。
這封信,沒有太多的花言巧語,
沒有太多的形容,
只有我的心。
那個不被人看見的心裡話。

其實,你不知道的事有很多
如同我不知道你的事一般。
雖然沒有讓你知道,但我時時刻刻都關注著你。
沒有讓你知道,我很想你,
和你生氣鬧彆扭只不過是想你的關懷。
這好像以前有說過,但你好像忘了。
和你吵架冷戰不過是我放不下。
其實,我愛你不會少過你愛我。
不知你記得不?
我說過我的愛是絕對的忠誠,
但你卻如此的對我,即使我不知道,
但我感覺得出。
雖然口中說沒有,但誰不知道呢?
只是我已經放下了我最後的尊嚴。
你的生活我不再去裡,
你的一切只要你不說,我就不會去問。
這根本就不是我會做的事,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不這樣做,我根本就不會把傷療好。

我的心門在你背叛的那次就關上了,
我真的辦法接受,我真的受傷了,太傷了。
原來你的承諾根本就不值得我太在意。
我只能在門後靠著之前美麗的回憶。
我收不回我的愛,我離不開,
所以我只能這樣做。
雖然會傷到你,但我知道,不會太久。
很快的你就好了。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我不想在寫下去了。
很多事其實已經無法用言語,字體說了
只有心裡知道,
那記憶永遠不會消除。
那愛根本就斷不來,我已經陷得無法自拔。
我已經離不開這愛。
如果你看完了,會不削。
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只希望你和我說~
你看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