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30/12/2011
这一天考完后就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啦
所以晚上我们就一大班的到电影院看去了。
这对于我来说可是新经验呢~
难得的大家还记得我,
看电影也叫了我,
超高兴的。
但也蛮怕无聊的。
毕竟有些是有隔阂嘛~

我提早了时间下去了,
因为我还得去另一个地方呢。
呵呵~
(这个详细的记在脑海就好)
大约7.45pm了,便开始去赴电影院的约了
人数很很多的说。
一整排的座位+旁边的两个位&前面的两个位都是我们的
哈哈~
看起来都很爽呢。
毕竟从没试过和这么一大班的人去看戏

《那些年……》
真的很好看,
我想如果我在大一点看回这套戏的话
一定会有和多回忆浮现出来的。
现在这年纪看的话,
感觉很棒,毕竟我也快毕业了,
也有很多不错的回忆,
电影说的很生活化,
和我们都有同样的回忆点。
而且里面也有很多经典的对白。
蛮启发人心的说。
当然也有不好的一面就是,
和我们平常一样,也有粗话,
但却又不会粗到哪里去~
看完了戏就去喝茶啦
和中学时期一样的5个人,
难得我才能如此和他们坐在一起
最然没说什么话,
但我也ok了,
我想要的只是那朋友的感觉而已,
至少能让我回忆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