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Sis 21st birthday party

26/11/2011
这时间距离现在已经很远了,
这些天来都在应付这考试,
好不容易有了一点的时间放假,
但却又有很多事要做
连书都还没开始动。
这次要熬夜了~

回来主题,
这天可是忙死了,
要收拾家里,
要帮忙弄这弄那,
哈哈~
很多的东西其实也已经忘了,
所以很多的过程已经忘了,
也没什么可以写下来了。
但大约的都还记得~
棚子早上就搭好了,
下午下了场雨,
不过也好在是在下午下,那样晚上就不会下雨了。
^^
大约三点吧,
大婶和大舅已经到了,
他们来做karipop咯~ 素的。
他们做他们的,
那是的我在干吗,我也已经忘了,
应该是不重要的事吧~
旁晚了,人也开始来了~
但都是亲戚,
重要的事食物还没到啊,
是他们早来了吧~
呵呵。
旁晚时分蛋糕也到了咯~
这是我表哥做的,
他第一次做21岁的生日蛋糕,
平时他都只做去给cafe而已,
我们应该也是第一个和他下订单的人吧~哈哈

晚上了,进了主题了~
老姐开始装扮了,
我们也开始忙了,
每个人好像都是第一次吃素的自由餐,
反应都不错。
老人家我就开始拍相啦,
开始觉得我这架相机拍相没什么好看了
是有什么问题了吗?
我也不知道,总之就是对这相机有点失望就对了
生日的派对来来去去都差不多吧“?
很多事我也都忘了,
但还记得拿蛋糕出来,然后拍相的时候
那是超多人的说~
尤其是我二姨家的人~
是多到~

生日歌播了也还在拍相~
= =

接下来的节目当然是切蛋糕啦~
那蛋糕是好吃到~
回味无穷啊~
而且也好像分得不够的说,有人好像没吃到
^^,
不过很庆幸的是我吃到了两片,是高兴到,
那巧克力是香到……
最后时间也不早了,
大家也陆陆续续的回去了~
我和表弟表姐表妹们都在我房间,
做什么了,看了一集的
《我们这一家》和《妖精的尾巴》后
便开始玩tetris 了,
haha
半夜了,他们才回去,
接下来完全都收拾好了,
就到老姐开礼物的时间啦~
等她开完,
时间已经是半夜3点多了……
是时候睡觉去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