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表姐的婚宴

3/12/2011
这要出席表姐的婚宴啦
我没有隆重的衣服
只有简单的T-Shirt
所以就这样配配,那样配配
变成了新的fashion啦~
而且发现也还蛮搭圣诞节的说~
哈哈

当然,这件衣的配饰也少不了羽毛
这也要很感谢sXpX的老板啦
给了我一条羽毛项链,
虽然没正式的戴在颈项上,
但也不失为一件很好的配饰品。

自己画好了妆,
就帮老妹setup 头发啦~
哈哈~
这次的头发我也很满意下,
唯独刘海,很容易掉。
老妈也去给人化妆Set头发啦。
一切都弄好了便出发啦~
哈哈~

到了那里怎么每个人都在问我妈
她头发是不是我绑的?
如果我有spray就有可能啦~
问题是我没有啊,
所以那里可能绑得出那头 = =
我妹的就是我绑的啦,
没有spray的。

到处去寒暄了便坐了下来,
这次我又和红酒相遇了。
超爱的。
它的味道,虽然没有比放在高脚杯那样的散发香气
但在那杯里有那样的味道就很不错了。
喝了几杯我没算,
但比上次少了很多。><

婚宴开始,菜色是还好而已。
唯独他的煲贝煮得太难吃了点以外都ok
总结的来说还是我们这一桌最疯就对了。
气氛蛮high的~ ^^,
很不错唷~
只要不去介意某些人讲的话就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