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超低的心情~



怎么啦!我自己也不知道,今天的心情就真的超低的。
一觉起来的我,不自觉的让那个犹豫,沉默的我回来了。
这次真的赶不走他了,因为快乐的心情真的没有回来过。


其实快乐他有回来过,但刚要进心门的时候又被人催走了,
人生中有哪里一次曾经试过这个样子?
又有哪里一次在快乐要来的时候被人家催走呢?
其实我没有做过什么坏事,得罪人的事。
但是为什么还会被人骂呢?
我又不是奴隶,又不是罪恶万贯的人,
为什么我不过没有了笑容,没有了开朗,没有了欢乐罢了,
干嘛还要被人骂?
我是谁?我是人,不是动物,不是奴隶,不是恶人。
没有人有资格能随便骂人,随便对人大小声。
即使你的脾气有多不好,有多暴躁,
但如果在说话的时候把语气放客气点,放掉暴躁的语音,
听的人会比较顺心一点,至少在超低的心情的时候还能听得进。
至少还能以普通的语气说话,至少不会在超低的心情时再伤心。


今天的我熟悉我自己,那个低落的自己,那个悲观的自己。
我知道这种时候的我需要的不是什么,要的是一个清净的场所,
听着悲伤的歌,要的是温柔的哄着。
这种时候不该在遇到被人骂,被人大小声,被人指使得像个奴隶般。
这种时候我想应该是每个个人都一样的吧。
不会有人想要在心情低落的时候还要被人大小声,在被人骂。


超低心情的我还是早早的睡去比较好,
至少不会累人累事。


                                                                                                                       21/07/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