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想太多~


我知道我是一个想太多的人,
我知道我是一个感性的人,
但这就是我,
你不喜欢,
你不爱,
我也没有办法。

我就是这样,
如果你真的很无言,超无言,
不过我也忘了,你还真的是无言(一言不发)
我就是想太多,
但也不是我要的,
你给到我的不是依靠,
不是真的安全感,
那是为什么?
是因为你的花心,
是因为你的随便,
是因为你对我的心不知是真是假,
你说过的你等我,
都在等我,
但的确的是当你得到我的人的时候,
却远离了我,
对我凶了起来,
对我的发脾气。


我的想太多不过就是围绕着同样的东西,
你疼的不是我,
你爱的是不是我?
对我你是害怕,
对他人你是接受,是等待。
对他人是超疼爱,
是想这那些XX的事,
想着的是和他人的在一起,
说着的是和他人的甜言蜜语。

是我自己太笨,太傻,
忘了爱情里的傻瓜始终都是被伤的,
忘了爱情是危险的地方,
忘了自己爱上的是谁,
忘了自己在他人的地位,
忘了傻人只能被玩弄,
忘了我不过是一个玩物。
其实自己现在是什么,
我好像忘了自己是什么,
在想太多的时候,
忘了想下自己到底在他的心里是什么
忘了自己的身份地位。


想太多。
没错,是想太多,
但我没有得罪任何的人,
我没有犯罪,
我只不过是想太多,
我只不过是想要个安全感,
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心理的靠山,
要一个属于自己的拥抱安慰。


                                                                                                                                                30/07/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