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自我?

自我?
自我是什么?
我很自我?

他人的事的确不关我的事,
他红不红,她好不好,
那是他个人的事情。
就算我很关心,很在意,
那又能怎么样?
我又不能改变他们的人生,
我又不能冲到他们面前说他们。
加上我又不一定认识他们,
就算认识,他们也不认识我。

如果这样就算自我的话
那你自己又算什么?
在讲我自我的时候可不可以看下你自己,
你自己是不是比我更自我。

自我的意思谁了解全部?
我很自我?
我知道,有时候的确的是。
可是还是要看是什么事情,
对于人家的事我可以很八卦的去了解,
可以很无情的说:又不关我的事啦~
但如果我说了这句就代表我很自我的话,
那自我的意思不是很广?
那自我原本的意思还是自我吗?

最后,我还是要检讨下自己了,
到底和谁说话时能用那个句子,
和谁说话时不能用那个句子。
在检讨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很自我。

28/7/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